打酱油的

一个打酱油的。偶尔更文。
本人女爱好女。

手给我(4)

    可能因为刚来到这个学校,白晞五点半便睡不着了。她下床将窗帘拉开一条缝,窗外天边已经开始泛白,围墙外已经有车辆在奔波,她看了一会就去水房洗漱。双手轻轻将头发拢起,唇轻咬着发绳。林七也哈欠连天地走进水房,看见白晞垂着眸正在拢头发。林七看着看着笑了出来,白晞这才注意到她,问道:“你笑什么?我很好笑吗?”林七摇摇头,拿着洗漱用品站在她旁边。打开水龙头,轻声说:“你很漂亮。”水声有些大,白晞没有听清,她也没有多问。苏晓晓也进了水房,但是只是单纯上个厕所。还问她们两个:“哈~你俩起的怎么都这么早,困死我了”说完就进了厕所。林七和白晞对视一眼,傻笑起来。

      六点四十,早读开始了,林七和白晞举起书,大声地读着。读着读着就变成了聊天,白晞只是偶尔应答几句,反而林七一直在说:“小晞小晞,等会儿一起吃早饭吗?我和你说,我们学校早饭很好吃的。还有午饭,特别是西红柿鸡蛋汤,简直.......啊!阿西.....”薛瑶站在林七后面,拿书敲了一下她的头:“林七!!!现在是早读,不是下课!想抄课文了是不是?”林七立马变得乖巧又温顺:“没没没,怎么可能呢,嘿嘿”薛瑶白了她一眼,就坐在讲桌前面备课。目睹了全程的白晞,忍不住偷笑起来,林七咬着牙:“你笑鸡毛啊?别笑!严肃一点儿。还有,你到底要不要和我吃早饭?”白晞点头:“好啊一起。”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本来昏昏沉沉的同学们听到下课铃,都冲了出去,林七突然从睡梦中醒来,抓住了白晞的手,白晞正想叫她,手还没有碰到林七就被抓住。两个人看着对方,苏晓晓突然从后门探出头:“你俩干什么呢,吃饭去啊!等会什么都抢不到了”林七这才松开了手。到了食堂,林七在找自己食堂窗口,白晞则一脸懵的看着林七:“你找什么呢?”林七边张望边说:“食堂窗口啊。找到了”顺手牵着白晞的手就奔向窗口。白晞就这么被她拉着跑,白晞看着自己的手被林七牵着,心想:‘她的手,又细又长,而且她好白......’林七拉着她跑到窗口前,白晞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不留神撞在林七的背上,白晞下意识将手抚上她的后背:“你没事吧?”林七笑了笑:“没事,咱们来的有点晚,肯定没有包子和油条了”白晞只听到了前两个字,随后又开始陷入自己的世界:‘她身上好香,淡淡的...柑橘的味道......’林七转头看见身后的人又走神了,打了个响指:“喂,想什么呢,这么入迷?”白晞摇摇头示意自己没有想什么。

      两个人去找赵媛和苏晓晓去坐,林七看着白晞吃两口就要拨弄一下自己的头发,也看出她的苦恼,拿了一个筷子,帮她把头发盘了起来。白晞感觉到她的手好几次穿过自己的发丝,没有把自己拽痛,而且盘的......很好看。苏晓晓调侃道:“哟,小七,没想到你还有这手艺,还挺漂亮”林七臭屁地甩了甩头发:“别太崇拜姐,姐很高贵,你不配。”说完,苏晓晓笑骂一句两人便低头吃饭。

  林七感觉有人向这边走过来,她没当回事儿,她听见白晞说了一句你是哪位?林七抬起头看向白晞:白晞旁边坐了一个男生。赵媛和苏晓晓小声交谈不过还是被林七听见了:“那不是高三的孟佳吗?”“还真是,他怎么来咱们这里了,难不成看上小晞了?”林七皱眉,这小子出了名的玩的花,还想打小晞的主意。孟佳开口:“你好,学妹”露出了他招牌暖男笑,伸出手:“你是新来的吧?以前没见过你。”白晞有点不知所措,点点头。梦佳笑弯了眼:“我叫孟佳,高三二班的,说实话第一眼见到学妹就被你吸引了,所以能不能加个微信?”白晞正犹豫的时候,林七把纸巾扔到盘里,用指节轻轻敲了一下白晞:“专心吃饭。”又转过头,道:“学长,我们呢,还有事儿,白晞呢,不用也不需要加陌生人的微信徒增一些烦恼,请回吧”说完就收回目光静静地陪着白晞,孟佳吃了瘪有些不快:“和你有关系吗?你tm谁啊?”林七本身就很讨厌这个渣男,现在还来打自己身边人的主意,一不留神筷子被自己撅折了,低声说到:“别逼我当着别人的面,让你下不来面子,我是谁你应该认识,如果你想打架随时奉陪,想想他们去医院躺了几天。”孟佳愣住了,cao!忘了,这是个活阎王!孟佳只能灰溜溜的跑了。

  几人在回班的路上,苏晓晓和赵媛问林七:“你和他说什么了?怎么突然就跑了?”林七眨眨眼:“你猜,把自己的“光辉事迹”说了一下”俩人恍然大悟。白晞也听到在食堂他们的谈话,所以自己本来就不打算给微信,就戳了戳林七:“我可以自己解决,不用你这样,万一你让他丢了面子,他报复你怎么办?”林七无所谓的笑了笑:那又怎么样?他敢打你的主意,我就可以让他付出代价。”清晨,太阳温暖的光打在了林七的身上,穿过她的发丝,她握着她的手,温柔却有力,自己被柑橘味包围。

  柑橘味和淡淡的茉莉香混合着,很好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