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酱油的

一个打酱油的。偶尔更文。
本人女爱好女。

手给我(番外篇:儿童节)

六月的第一天,早晨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撒在床上,林七和白晞还在睡觉,林七搂着白晞在怀里。但是……怎么感觉不太对劲呢?林七皱皱眉,睁开眼,人呢!!我的小睎呢?!在林七脑子死机的时候,从被窝里传来一声奶声奶气的孩子的声音“唔……小七……”林七把被子掀开,整个人愣住了“你是谁?我家小睎呢?”被窝里的不是白晞是一个和白晞长得很像,但是只有六七岁的小女孩。女孩揉揉眼凑过去摸摸林七的脸,咯咯的乐起来“姐姐……抱抱……”林七看着比自己大了不知道多少号的睡衣和那张和白晞几乎一样的脸。“你是小睎?”小白晞点点头。林七咬了自己一口,卧槽!疼死爷了!!这是真的?小睎变成小孩了?今天是……六一!林七终于还是接受了现实。揉揉白晞的头“走,我们去洗漱。”

白晞变成小孩子,自然洗手台够不到,林七给他搬了一个小凳子,一大一小站在洗手台前。林七看了看白晞……这衣服是不是太大了。对了!我家里有我表妹的衣服。林七说“小白睎,要不要出去玩呀!”白晞听到出去玩,眼睛都亮了“好~”林七捏捏她的脸“等等姐姐。”林七回房换了一身白色卫衣和一条短裤。在柜里翻翻找找找到一条公主裙。“来,宝宝,你穿这个好不好呀!”白晞点点头,拿着衣服小跑着回到房间换衣服。

游乐园

林七牵着白晞的手,白晞左看右看,感觉一切都很新鲜,这时她看到了棉花糖,她拉了拉林七“姐姐,我想吃棉花糖!”林七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见一个棉花糖的小摊。林七点点头“好,那白晞在原地等着我哦。”白晞乖乖的在原地等着林七。这时一个中年大叔走到白晞面前,猥琐的说“嘿嘿嘿……小朋友,叔叔有好玩的玩具,你想不想要?”白晞点点头,男人直接伸出手“走,叔叔带你去。”白晞虽然变小了但是还是能分辨好人和坏人的。白晞有点害怕就说“谢谢叔叔,我不去了。我姐姐还没回来呢。”男人看这个女孩不上当直接伸手抓,白晞被拖走,白晞哭喊着“你松手!!姐姐!!我要林七姐姐!!救命啊!”林七听到喊叫声,转过头发现白晞被一个男人拖着,马上要离开了,林七喊道“松手!!”说着跑上去把那个男人踹到在地。林七把白晞抱起来“你找死吗?!”白晞紧紧抓着林七的衣领,啜泣着。那个男人看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于是就跑掉了。林七急忙问“小睎!你没事吧,我看看,都怪我!”白晞还在哭,林七抹去她的眼泪,轻轻吻了一下她的脸“没事了没事了,我在呢,有我在,谁都不会欺负你的。乖”白晞安静下来,看着林七,凑上去亲了林七的鼻尖“喜欢林七姐姐……姐姐我想回家。”林七说“好,回家。”到家,天已经黑了。白晞也睡着了。林七轻轻把她放下,吻了一下她的额头“我的小朋友,六一快乐。我爱你”





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快乐!!🎉🎉

评论

热度(1)